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是學生們都返校報到的時間。學校要求八點學生們到校,可是剛過七點半學校門口就聚滿了學生。跟自己的同學們分開了一個寒假,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見到自己的夥伴們。八點學生們進到教室就在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談論各自新年裡的趣事。我先清點了一下人數,發現少了三個同學,我把這三個同學的名字記下來,準備課下聯繫他們的家長問清楚原因。我站在講台上十分鐘,學生們絲毫沒有安靜下來的意思。我壓抑着自己的怒氣,不想新學期的第一天就對他們發脾氣。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從立規矩開始新學期的第一課。我在黑板上列下幾條規章制度,一條一條的讓大家討論,徵求大家的意見。最後,我跟同學們一起制定了新學期的各項規章制度以及違反了這些規章制度應受到的懲罰。制度制定完,大家都安靜了下來,因為怕在新學期的第一節課就違反紀律受到懲罰。除了課堂上紀律亂的問題,有一個學生遲到,一個學生穿瘦腿褲,一個學生留了奇怪的髮型,都是不符合學校的要求的。我告訴他們幾個,下午到校必須按照學校的要求,把頭髮理了,把瘦腿褲換了,按時到校,不允許遲到。下午這三個孩子確實按我的要求改正了過來。

  下午校領導到每個辦公室檢查了辦公室的衛生,所以老師們下午一到學校就慌着在打掃衛生。最後我們的辦公室是所有辦公室里最乾淨最整潔的,得到了校領導的表揚。新的學期開始了,我也要以一個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當中去。這就是開學第一天,忙碌充實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