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郁雨君的書陪伴了我的童年,我看過好多本她的書,如:《我可以抱你嗎,寶貝》、《愛找東西的男孩》、《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是《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無論什麼樣的孩子,都會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未來!朝前走,向前看,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這就是這本書的宗旨。衛嘉勉是小學尖子生,心高氣傲,一向以來的“衛冕冠軍”。升學考失常跌入末尾學校鉛筆頭學校,從此被一群“菜場土着”同學黃芽菜、包包和爛蘋果王子包圍,更遇到過一半人類一樣的的蝸牛校長,讓流浪貓出現在校園,給新生髮蝸牛飼養,還舉辦削蘋果、拍桌子這樣神經的比賽,對末尾生更是呵護備至。格格不入的衛嘉勉拋棄了蝸牛,又和同桌爛蘋果王子成為死對頭,自覺失敗倒霉透頂。這本書與其說是寫給末尾生神奇打氣故事,不如說會給所有孩子的成長以神奇的勇氣和昭示。是的,無論你是什麼樣的孩子,無論你現在怎樣,無需擔心,朝前走吧,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未來!

  我想,如果一個人連信心都失去了,那他才是真正的失敗倒霉透頂。帳篷小姐喜耀開始舞蹈,無數根線被她的指尖牽引着……一團紅裙和胡桃夾子翩翩起舞,那麼甜美,那麼歡快!她真的像一頂奇幻的帳篷,把整個教室的孩子席裹了進去,跟着胡桃夾子一起步入童年的旅程。女生們尖叫起來,男生門跺腳、歡呼,一起大喊:“幸福的咒語,快快快,念出來!”帳篷姐姐大聲大聲念出那句神奇咒語——“朝前走,向前看,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六年級:管藝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