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童年了都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更有令人後悔的現在我就給你講一件令我後悔的一件事把。

  記得那是剛會玩電腦,整天都沉迷在網絡的海洋中,可是,就因為這樣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也受了老師和家長的教誨,可是。我就是不知悔改還一直沉迷下去。因為我身邊的同學都在玩成績卻不會下降。我就不信我是因為玩電腦成績才下降的。因此我還一直沉迷在電腦的海洋中。直到期末考我以為同學們還會繼續玩,可沒想的沒個人都紛紛複習。可我依然玩着電腦直到期末考成績出來我嚇了一跳。英語50多語文60多隻有數學好點80多。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大家玩電腦都適可而止,而我卻不由自主的玩着,因此我的成績才會下降而同學們的卻不會就是因為我太過度沉迷於網絡。因而導致我基礎不牢到如今英語成績依然提不起來。

  我真後悔當初沉迷網絡,更後悔不聽老師和父母的教誨。今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把英語成績提上來。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