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躍龍門的斷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躍龍門的斷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都對自己講:“:我要跳得更高。”所以我時刻都不懈怠,只為成為那個萬分之一的幸運兒。 

  對於每隻鯉魚來說,龍門就是夢想。躍過龍門就可以化身為龍,享受更廣闊的天空。但龍門的高度讓無數同胞無功而返,就算拼搏到老也只能抱憾終身。我也不例外地飽償了被龍門拒絕的失落,但自始至終,我都沒有放棄。 

  耳邊不時響起那些聲音:“算了吧,運氣不在你這邊。”“.就你?別浪費力氣了,還是安分的做條鯉魚吧!”也許,太多的失敗讓同伴們認為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個零。 

  面對同伴的挖苦,我的夢想已不是我能否躍過龍門化身為龍,而是我要向他們證明追逐夢想沒有錯誤。 

  一遍又一遍從水中躍起、落下,我看到了一個廣闊的未來。但狂風對我怒吼,海鷗唧唧喳喳的嘲笑着……躍起的浪一次次把我打翻,全身疼痛的我一次次跌入水中。 “飛躍龍門”既是我的夢想,也促成了我夢想之路的種種困難。無數兄弟被嚇倒,但我始終沒有退縮,因為我一次次看到了龍門在朦朧中向我招手。 

  風雨之後才見彩虹,狂風你咆哮吧,讓我更勇敢的飛躍;巨浪你們來吧,讓我更堅強的站起;海鷗你們盡情的笑吧,讓你們成為我飛躍龍門的見證! 

  日子一天天流逝,我也在一天天進步。 

  這是平凡的一天,卻註定要迎來重要的一刻,龍門又一次把夢想之門打開,我認為證明自己的時候也到了。與許許多多的同胞一起,我們沖向龍門。我鼓足勇氣拼盡全身所有的力氣躍起,這一躍,我想起了自己的種種遭遇:誤解、噓聲、嘲笑……但我也在心中默默地鼓勵自己,即使這次失敗我仍然不放棄,我會堅持到底。我靜靜地睜開雙眼去等待命運的評判,卻發現自己已化身成龍……. 

  我飛上藍天,看着海面上泛起銀花,波浪伸着懶腰,那些海鷗們仍然在唧唧喳喳,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原來大海原來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飛躍龍門的斷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躍龍門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