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陳亭竹一起到劉小雪她家去玩。我們來到劉小雪家,可劉小雪沒在屋裡,只有她媽媽在家裡。可我還是不放棄,向她媽媽詢問,她媽媽說,她上天樓餵雞去了。我一聽雞就來了興趣,我忙和陳亭竹一起上天樓去了。我看見劉小雪忙得不亦樂乎,劉小雪看見我們來了,忙叫我們幫忙餵雞,好朋友叫我們幫忙我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了。我和陳亭竹便一起餵雞。這時,我看見一隻公雞把裝在碗里的飼料踩翻了,這一踩把另外一隻正在吃食的母雞給惹火了。那隻母雞便啄了公雞一下,公雞也火了,它便踹了母雞一腳,就這樣這兩隻雞便開始打起架來。我們則在旁邊看它們打架,因為我們想知道最後誰會贏。一開始公雞佔了上風,只見它使勁的踹母雞,母雞毫無反抗之力,我不禁為母雞擔憂起來。這時,母雞突然使勁咬住了公雞的翅膀,把公雞的翅膀都咬出血來了呢!公雞見勢頭不妙,便召喚同伴來幫忙,於是所有的公雞都來幫忙。母雞也不甘勢弱,也把所有的母雞都召喚來幫忙。它們全都打得不可開交,天樓一片混亂,我們見它們打得越來越凶,便使勁把它們一個個都抱開,我們把母雞抱進了屋,而公雞則在外面,這樣才使它們不再打架。不過,今天的母雞和公雞打架還真有意思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今天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