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玩攀岩了,我像小猴子一樣爬到最高處。忽然間,我發現爸爸圍在一個大池子旁。我心裡很納悶。於是,我從高處俯視池子,發現裡面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魚,有紅的,有黑的,還有白色的,美麗極了!周圍還圍着很多人在釣。我快速地跑下來,讓爸爸拿着一元錢來到租魚桿處,租魚桿處的人你擠我扛,爸爸好不容易才租到一根魚桿。我找了一處地方,坐下來釣。開始,我把魚桿扔進水裡,有一條魚可能餓急了,也不分青紅皂白,一口就吞下了魚餌,我趕忙一提,放進旁邊的水盆里,這隻小金魚就乖乖地“投降”了。我釣到了第一隻紅色的小金魚,心情格外高興。 

  接下來,我又輕而易舉地釣了兩條火紅的小金魚,我變得更加興奮了。誰知,我高興得有點過早了,第四條魚格外難釣,我釣了最後一條魚,正準備凱旋而歸,機靈的金魚使勁搖動着自己的身子,“嗖”地一聲掉進水池裡,氣得我火冒三丈,急得我滿頭大汗、抓耳撓腮,但我沒灰心喪氣,又耐心地釣,終於釣到最後一條魚。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我們來到租魚桿處,交了錢,開開心心地回家了。一路上我快樂地唱着、笑着,魚兒也興奮地合著我的節拍。今天釣魚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