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迫不及待的讓爸爸和媽媽帶我回爺爺家,爺爺家住在農村,那裡“天大地大”我回去可以“大顯身手”了。

  我們剛到家正趕上爺爺抱回了一隻小羊,我和三哥就想玩兒玩兒它,於是悄悄地把它抱到院子里,沒想到小羊害怕,“咩咩”地叫着媽媽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我和三哥緊追不捨。大花貓正在窗台上曬太陽,見我們“撲”了過來嚇得跳來跳去,我一不小心把栓狗的繩子弄開了,這下可慘了,大黃狗早對大花貓“恨之入骨”了,見了貓在他後面窮追不捨,大花貓可嚇壞了,一下跳到雞窩上,幾隻正要進窩下蛋的大母雞見貓撲來嚇得“喔喔”直叫,撲扇着翅膀到處亂飛。這可真是“雞飛狗跳”呀!我嚇得一直向後退,一不小心踩到了喂狗的盆子上,摔了個“狗啃食”。家裡的人,聽見了忙跑出來看見了院子里成了這個樣子真是哭笑不得。

  哎!以後我可再也不隨便玩小動物了。

  下東營小學二年級:郝佳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