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老師允許我們帶新奇士里的食品上學,以便學習累時,以防飢餓,這樣一來課間就可以把所帶東西“消滅”。

  我買了漢堡和薯條愉快地來到學校。有好多同學都沒有帶,下課後我把東西放在桌子上,還沒來得及享用,一隻很胖的手向我伸過來說:“盧熠婷,給我兩根薯條,好吧!”“好,給你。”我說著,隨手把薯條遞過去。這個男孩是我們班最胖的李啟東。

  李啟東拿了一根一邊輕輕的搖頭一邊給吃了,然後就像美食專家一樣,說“你的薯條一定放了一夜或者比一夜更長,都已經受潮了。”“你說的還真對,以後當美食專家一定行!”我誇獎說。“多謝誇獎,不過……”他停了好長時間。“不過什麼?”我問,“不過你給得太少了,能不能再給點。”啊!原來是這麼回事,我差一點暈了,怪不得他吃那麼胖,原來他已看到吃的就一點都不顧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