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升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升的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升的太陽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鬧鐘響起了歌,它如一根警棍,打向了我的頭,不得不使我從昏昏欲睡中驚醒。 

  一束強烈的陽光直射在我的臉上,好像施展了什麼魔法似的,刺得我睜不開眼。躲過那強烈的陽光,用藍天作紙,白雲作筆,準備記錄今天的歷程。 

  …… 

  背上那沉重的書包,去迎接今天的新挑戰。馬路上,車來車往,五彩繽紛的小轎車給城市又增添了幾幅靚麗的圖畫,而在學校的西邊若隱若現的出現了幾座小山。它們與霧為伴,不時地玩起了迷茫的仙境瓊瑤,使人不得不讚歎:多麼美的山哪! 

  一群巨人在向著我招手,那麼挺拔、健壯。是山上的大松樹!好美!而且在我上學的那條馬路前,又出現了幾座我從未見過的山,看的很清晰。“雨過天晴”后就是這個樣子。 

  初升的太陽變得像一個大火球懸挂在半空中,道路上不時的出現了人的身影,映在地面上的,是一個個背着書包上學的孩子的影子。 

  我們就像那“初升的太陽”,每一天、每一天,總會放射出燦爛的光芒, 總會成為一幅靚麗的圖畫,總會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指導老師:張月

您正在瀏覽: 初升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