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馨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馨香 標籤:馨香作文

凄涼的五月,離夏天不再遙遠……. 

  ──題記 

  黃昏時期,忽然發現那一抹絢爛的彩霞的美麗。 

  靜靜的欣賞美景,那天邊的彩霞藉助太陽的光,將自己打扮的絢麗多姿。或許我只能自己一人看風景吧,不知為何,總感覺有一絲的凄涼。 

  記得有人曾說過:“閉着雙眼,向天邊走,卻永遠也沒有盡頭。” 

  身邊的花兒無聲的凋謝了,看那已經謝了的花瓣,忽然感覺到隱隱的傷痛。我想守護着彼岸那邊的你,默默的看着你,我找不到了天際。望着那天邊的彩霞,悲傷之情油然升起。 

  羽翼被折斷了,我心傷不已,悲劇總在不經意間發生,天上的雲彩鋪成了道路,是天使來了吧?或許思念也是一種幸福。 

  默默的祈禱,只希望在天堂的你們能夠幸福 、快樂。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只能默默的往前走。人經歷了,就不能退縮,或許你只能選擇逃避。 

  也許在黃昏,是最溫暖的吧!默默的望着彼岸,那邊,美麗如畫,我嚮往,那去不了的地方。 

  遺忘,或許是最美好的。但是有些東西,即使是遺忘,傷疤也會留在身上。

您正在瀏覽: 馨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