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未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過得真快啊!我已經是一家醫院的院長了!這家醫院,錦旗都有不少的了! 

  對病人,我們用最大的關懷,最先進的技術,最高境界的醫術水平,讓病人滿懷開心的走出院門。 

  別以為院長是好當的,每天有二十四小時,我就得工作至少二十個小時,真是忙啊! 

  床單。我們醫院有八百張病床,如果占完了,不用着急,醫院還有近六百張備用床單,照樣跟普通床單一樣溫暖.舒適。 

  費用。醫院對費用也十分關注,貧困家庭,手術費減百分之四十五,藥費減百分之二十五來計算。讓病人醫得好,住得好。 

  快樂。病人光靠吃藥.做手術來醫好病是不行的,更重要的還是要給病人快樂。我們醫院有達一千平方米的公園,讓病人適當在公園走動,呼吸新鮮空氣,這樣對病人身體有好處。

  有時因工作太繁忙了!又無法回家,以防有“重要”事情怕找不到我,只好在工作桌上打起了“瞌睡”。 

  我的未來真是太美好了!但我會隨着我的理想而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