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800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0米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00米長跑 

  在這陽春三月,我校熱火朝天地舉行運動會。 

  剛走進操場,一股莫名的激情就湧上心頭,我全身頓時充滿了活力。 

  操場像一個熱鬧的集市,到處都聽得見運動員的吶喊聲和啦啦隊的加油聲。人山人海的操場上有練習跑步的,有鍛煉身體的,有甩壘球的,人頭如密集的繁星一樣數不勝數,真壯觀! 

  我坐到椅子上,不停地思索着:我這次能不能奪得“桂冠”呢…… 

  “八百米計時決賽第一次報到。”播音員說著,“請馬上到檢錄處報到。” 

  我連忙跑到檢錄處去報到,“680,712,645……”裁判員說著,“你們是第一組。”話音剛落,就領着我們來到賽道上。 

  “各就各位,預備,啪。”裁判員嚴肅地扣響扳機。 

  “嗖”,我就像掙脫了韁繩的野馬一般,快如閃電地跑起來。 

  比賽漸漸到了白熱化,這時我是第三名,後面的兩位運動員總想超過我,我咬緊牙關,使出吃奶的勁快速地跑着。慢慢的,我覺得我的腳越來越沉重了,連邁開一步都很困難,忽然,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後面有一股風正在慢慢接近我,我頓時明白了,他正努力想超過我,於是,我拼盡全身的勁,一鼓作氣往終點跑。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第三名。但是,這還不是我的最初目標——我的目標是第一名,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為下次取得更大的成績而奮進! 

   (澧縣一完小六年級3班 廖澤雄)

您正在瀏覽: 800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0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