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800米的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0米的考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橡皮小人,竟要跑800米,不掛才怪。但師命難違,為了那一天,我天天早上六點爬起來;為了那一天,我天天堅持跑一千米,才能吃早飯;為了那一天,我天天睡不醒。熟話說得好: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那叫一個苦呀!比做作業還恐怖。

  比賽開始了,我瞧了一眼對手,竟也有一個橡皮小人,一定是墊底的料。在看看其他人,全是彪形大漢,高手如雲呀!裁判一聲令下,開始了!大家的速度還不算太快,我和他們擠在了一堆,前壓后擠,我終於殺出一條血路,並馬上加速。我想一匹脫韁的駿馬,以閃電般的速度沖了出去,一馬當先,其他選手也不甘示弱,馬上腳底生風追了上來。我想:我絕對不能被他們超前,不然有人擋在前面,就會變得很被動,只要我始終跑最里線,他們只得繞到我旁邊在超過我。這樣的話我就再加速,激一下他,讓他把之前保存下來的體力耗完,再伺機追上去,就好了。

  果然有人中計了,他在彎道轉了一個大彎才超過我,當他在直道時速度明顯下降了,我便毫不客氣的超過了他,不料,那個橡皮小人竟飛奔超過了我,不好我剛剛超過那人的時候,體力已經用的差不多了。還剩一條彎道和直道,拼了。我拿出了最後的一點力量,企圖超過他,沒想到他還有餘力,完了,我得了第二。唉!翁蚌相爭漁翁得利呀!

您正在瀏覽: 800米的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0米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