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800米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0米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學校組織運動會,我報名參加了800米賽跑,經過激烈的小組賽后,我進入了更為激烈的總決賽。

  在我們的期待中,決賽開始了,發令槍響后,每個人都努力向前沖,我也不例外,一直處於第一的位置。但是,跑到一半的時候,我覺得很累,就慢慢落後了,眼看着一個又一個的選手從我身邊跑過。我心裡很着急,但是就是跑不快,同學們看我落後了,就一個勁的喊“陳奎樺,加油!”聽到同學們的喊聲,我想,我不能讓同學們失望,一定要拿到第一,為班裡爭光。我覺得渾身又充滿了力氣,一直往前沖,一個又一個的選手被我甩在了後面,等我跑到第一的時候就快到終點了。離終點越近,同學們的加油聲就越激烈,我轉過頭向後看了一眼,見選手都向我衝來。我想,我一定不能讓他們超過我,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向前衝刺,終於,第一個跑過了終點,我贏了!同學們歡呼了起來,為我喝彩。

  通過這次比賽,我感受到了想成功很不容易,要靠自己的努力,更要靠同學們的鼓勵與支持!

  深圳市寶安區天驕小學三年級 陳奎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800米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0米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