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草也有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草也有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草是什麼?我們沒有了身邊花草會怎樣?其實花草也有生命的,不是嗎? 

  一次,我去了一個公園,裡面百花齊放,鳥語花香,我看見花朵非一般艷麗,心裡很想摘,但有做不出。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有人摘了一朵花海中最艷的花,聞了聞,就扔了。摘花人仍在公園逗留,忽然間,他的手沾滿白稀稀的東西,我發覺他的手一瞬間發腫,看得出奇癢難當。年輕人大叫一聲,很多人圍着湊熱鬧。我也圍了上去。站在旁邊的一位老者開口了:“年輕人,難道你不知道這些花里有一種物質是政府下令撒的嗎?政府為了保護有生命的花草,研製一種物質並撒上去。已經貼告示在門口啦!”屆時,人人向門口望去,上面清清楚楚寫明請勿摘花,否則後果自負。政府已研製出一種物質,人們碰了,輕則奇癢難當,重則需去醫院檢查並接受治療。政府通告。年輕人慚愧地低下頭,我心想:好可怕哦,幸好我沒摘,否則可嚴重了。 

  花草是有生命的,如果有人傷害它,就算沒有政府的保護,它也會出毒招保護自己的。所以不要害人害己,花草也有生命! 

  指導老師:勞美銀

您正在瀏覽: 花草也有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草也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