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的聲音 

花的一生有他快樂的聲音,我的一生也有歡樂也有苦悶。 

我就說說我心中的苦悶吧。 

我的成績在班上不算太好,我心裡一直有一個願望也許誰也不知道!我從一年級開始到六年級了,我一直想當一個班幹部,可是只有五年級時當過不到一個月的組長,後來因為一段時間成績不好老師不讓我當了,痛苦。另外我還當然一回英語組長的日子。 

以前我的英語成績不太好可一當上組長我就覺得我要去當好這個組長,必須要把成績考上去,通過努力在那個學期我就考了九十七分。 

班長是我做夢都想當的班幹部,可是每次的對手都是班上最好的同學!老師可能覺得我的成績沒有他們的好就把班長讓給成績好的同學了,到最後我連小隊長也沒評上,這已經在我心中留下極大的遺憾。每當看到一些同學看不起我的眼光時,我就覺得非常的痛苦。 

我也從沒免考過,我覺得我很努力了!讀書竟賽一等獎,這可是來之不易啊,可是大家還是看不起我。 

在班上也許只有我當上了班幹部才能讓大家看得起。我仔細的想了想同學們看不起我、老師不信任我都是因為我自己學習成績不好,只有我學習好了老師才能信任我。我之所以要當班長是因為當上了班長我才能有壓力把我的成績提上去,老話說得好有壓力才有動力嘛。 

請老師信任我,在我最後的時期里當一回班幹部吧!相信我一定能做好的。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最苦悶的事。 

花開有自己的聲音,而我也有自己的心聲,花的一生都是完美的只有花開時才是最美麗的,但誰又能聽到花的聲音呢? 

武昌區實驗小學

  六(四)班 

陳佳偉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