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香的喇叭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香的喇叭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址倩,你準備送老師什麼禮物呀?”今天是第26個教師節,我那花錢少且有意義的禮物還沒準備好,所以,一進班就打聽別人。 

  “我嘛,昨晚就送啦!”“快說說,是什麼?”“一條祝賀信息。”對,意思深。我怎麼就沒想到?! 

  同桌帶來了親手做的賀卡,上面畫了太陽,小樹苗。意思是老師像太陽,我們是小樹苗,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太陽,太有創意啦。當然,大部分同學也像我一樣,正“準備”着呢! 

  不一會兒,同學陸續到齊了。只見班主任夾着一個大包進來了。是來收賀禮的吧,要不,帶這麼大個包幹嗎?“同學們,今天是我的節日,也是你們的節日,我特地帶來一份心意……”你的心意?不就是一句熱情洋溢的話嘛,一般老師都是這樣。 

  “請閉起眼睛!”這時,一股奇香鑽入心脾。“睜開眼睛吧!”哇噻,講台上盛滿了鮮花:紅的,紫的,藍的,白的,黃的…… 

  “平常都是你們送老師禮物,今天我就送你們每人一朵喇叭花。願你們像小喇叭一樣,天天快樂高歌吧!”同學們高高興興地去領花,要是往常,我會第一個衝到前面去,可今天…… 

  聽說喇叭花開放的時間是早晨四點,老師採摘該要起多早啊?“曹滿,愣在那幹嗎?快來領你的一朵。”我箭步如飛地跑上前去,領了一朵很漂亮的花:外表紫色,花蕊白色,花瓣上還帶着露水呢!嗅着花的清香,我的眼前浮現出一位年過半百、頭髮花白的老師,正在採摘一朵朵喇叭花,還不時用手捶打着彎累的背…… 

  我小心翼翼地把花放到抽屜里,生怕碰壞一個小角。因為這是一份特別的禮物,這裡蘊藏着老師對我們的殷切期望。 

  朱老師,您這朵喇叭花將永遠鮮艷,永遠飄香!

您正在瀏覽: 飄香的喇叭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香的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