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喇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喇叭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喇叭花 標籤:單元作文 喇叭花作文 四年級作文 喇叭作文

  一月一日星期五晴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爸爸買了一包喇叭花的種子,對我說:“考考你的本領,把喇叭花種起來吧。”

  我聽了,高興地接過種子,小心翼翼地把它埋在土裡。爸爸對我說:“記住!每天要給它澆水。”我點點頭對爸爸說:“我知道了。”我按照爸爸說去做,沒過幾天喇叭花發芽了。

  看,它先是露出兩片葉子,再慢慢地長大。不久,又長出一片葉子來。葉子慢慢變多,漸漸長大。我發現喇叭花的葉子真是綠得可愛。

  又過了一兩個月,我發現有的葉子變成枯黃的了,我想:可能要長新葉子了。我猜得真對!不到兩天,又長出新的葉子了,而且新的葉子比原來的葉子綠得多,慢慢地我發現葉子多了后,就會有一卷一卷的葉草,葉草的顏色是淺綠色,又由淺綠色變成深綠色,顏色可鮮艷了。

  不久有了幾個花苞,我高興得不得了。喇叭花開花了!真的很像喇叭,怪不得叫做喇叭花。看,喇叭花的外面是紫色的,裡面是白色的,真像個紫白色的小喇叭。可惜呀,它上午開花,下午就落了!

  啊,我可以種出花來了。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喇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喇叭花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