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樸素無華的喇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素無華的喇叭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喇叭花是一種非常普通的花,這種花我家就有,喇叭花外形就像一個小喇叭,所以人們叫它喇叭花。它的“小喇叭”顏色很協調,用粉紅色鑲邊,乳白色為底色,加上鮮綠色的萼片,構成了看起來簡單卻認為感覺很舒服的花兒。花的顏色整體上像紅像紫,但又不是紅和紫,既紅又紫,既有紅的鮮艷,又有紫的高雅、亮麗,但它的葉長得很雜亂,像荒野的雜草,沒有一點觀賞性。喇叭花最值得讚賞的是他不怕高溫炎夏的品格。它喜歡光照和溫暖,對生長環境的要求很簡單,我們在田野里、空地里、牆腳下到處都能看見它們。 

  我喜歡喇叭花,喜歡它的樸實、無華,生存能力強,我以後要學習喇叭花的這種精神,默默無聞,要做樸實無華的好學生…….. 

  指導老師 

  丁艷峰 

  簡評:對於喇叭花,觀察細緻,描寫準確,而結尾又借物抒情,讚美了喇叭花的高尚品格,不錯!

您正在瀏覽: 樸素無華的喇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素無華的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