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喇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喇叭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喇叭花 標籤: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

去年夏天,我、爸爸和媽媽去香港南丫島玩。在路邊我們看見一株喇叭花,在花朵凋謝了的地方,長出了一顆黑黝黝的小種子,我把種子摘下來帶回家。 

  在家裡,我找來一個花盆,把種子埋進土裡。過了幾天冒出兩片嫩綠的葉子。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每天都給喇叭花澆水、曬太陽。一個星期、一個月,喇叭花已經長得很高大了,葉子有點黃綠色,枝葉中還藏着一朵粉色的花朵,喇叭花開放的時候,上面像五角星,中間六根細細的黃色小花芯,好像六隻黃色的小眼睛。喇叭花長得像喇叭,所以大家叫它喇叭花。 

  又過了幾天,陸陸續續開了許多喇叭花,有一些像打開了的小傘,有一些像對我們張開笑臉,還有的含苞待放,引來不少蝴蝶。清晨,喇叭花對着太陽唱着歌,像在催我快起床。到了中午,大家睡覺了,喇叭花也合上花瓣,好像也睡覺了。 

  花兒凋謝了,又長出了一顆顆黑黝黝的種子。收下來的種子,我又可以種到新的花盆裡,很快,我家就成了一個喇叭花的花園。 

  2012-03-18完成

您正在瀏覽: 喇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