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刀削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削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刀削麵 標籤:刀削麵作文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家鄉獨特的美食,在我的家鄉,當數刀削麵最為出名。

  刀削麵雖然做法簡單,但做出來的味道卻令人回味無窮。他的做法是這樣的:先把面揉成團,然後削麵,做好的刀削麵浮在水面上,像小白帆一樣,不一會兒,香味就瀰漫了整個房間。面熟后,可以放入一些調料,如香菜、牛肉等。如果你喜歡吃辣,可以在上面塗一層辣油,保證讓你爽到家。面上桌后,一股沸騰的熱氣湧出來,頓時大街小巷都飄着令人無法抗拒的香味。對了,去麵館的時候,你千萬不要忘記帶餐巾紙,因為在面還沒上桌前,看到別人桌上的刀削麵,可能會流口水呢!

  刀削麵的口感極佳。當你把麵條放入口中,還沒來得及細嚼,便一溜滑進嘴裡,頓時讓你滿口留香。正因為刀削麵百吃不厭的味道,吸引了那麼多的食客。也正因如此,刀削麵成為我們家鄉的特色美食。如果你到長壽來,一定要吃刀削麵;如果沒吃到,那可謂人生一大憾事!

  如此美妙的美食怎能不令人心動?想必你已經受不住誘惑了吧,那還等什麼,快來我到我家鄉品嘗吧。

  長壽實驗二小六年級:梁文嬌

您正在瀏覽: 刀削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削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