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了的刀削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了的刀削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上午,太陽似乎還沒有睡夠,懶洋洋地躲在雲床上不肯出來,不一會,漫天的烏雲便遮住了太陽。沒過多久,雷公不知被什麼激怒了,一聲聲吼叫便惹哭了天上的雲朵。經過風姐姐的安慰,雨滴逐漸變成了雨絲,雨停了。空氣里卻變得異常潮濕和悶熱,悶得有點讓人心煩。

  我上完補習班的課,便來到一家小小的餐館吃飯,點了一碗刀削麵。不一會兒,面端上來了,我挑起面塊往嘴裡送,嘴剛一碰到面塊,便被燙着了。我哎喲輕呼了一聲,不好意的往四周看了看,看沒人注意我,就一邊假裝看四周的風景一邊等着刀削麵冷卻。

  不遠處是一個菜市場,我看到有一個提着一籃子菜的白髮老奶奶正準備走下樓梯離開菜市場,她的身前走着一個十幾歲的大哥哥。突然,老奶奶腳一扭,不知是踩着什麼東西了還是梯子因為下雨有點滑,滑倒了。籃子里的菜全都摔了出來,老奶奶因此又撞到了她前面的大哥哥。而那位大哥哥因為突如其來地一撞,也幾個嗆啷,摔倒在梯子上。

  我看到這一幕,心裡忐忑不安的想:老奶奶和大哥哥沒事吧?那個大哥哥起來,會不會怪老奶奶呢?老奶奶會不會向大哥哥說道歉呢?我正想着,就站了起來,想上去把兩個人扶起來。沒想到那個大哥哥站起來后往後面看,見是一位老奶奶摔倒了,剛要發的火馬上就滅了,還急忙走上前去,把老奶奶扶了起來。並焦急地問老奶奶:“奶奶,您沒事吧?磕着哪兒了沒有?”

  當確認老奶奶沒事後,我以為大哥哥便會去辦自己的事了,沒想到大哥哥卻留下來,幫老奶奶把掉在地上的菜一一撿了起來。天已經有點涼了,我看見大哥哥的額頭卻沁出了細密的汗珠。最後,提着菜籃子,扶着老奶奶的大哥哥,慢慢消失在我的視野里。

  這時,我才想起我的刀削麵還沒吃呢,我開始吃我的刀削麵了。這時,吃到嘴裡面的刀削麵是冷的,可不知為何心裡卻非常溫暖……

  四川攀枝花2小六年級:雷瑞

您正在瀏覽: 冷了的刀削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了的刀削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