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仙花 

  去年,我無意中在書上看到水仙花,於是,我要求爸爸媽媽給我買一株水仙花。爸爸回來之後,拿出來給我看,我大吃一驚,好奇地問爸爸:“爸爸,這是蒜還是四不像啊?”爸爸連忙解釋道:“這就是你夢寐以求的水仙花的種子啊!”我半信半疑的看了看這個種子,把它種在了水裡。 

  幾天後,我發現它光禿禿的外殼上長出了幾片短短的 、嫩綠色的芽,我欣喜若狂,蹦蹦跳跳地去告訴爸爸,說:“爸爸,它終於發芽了!”爸爸聽完微笑着點了點頭。 

  一轉眼,幾個星期就這麼過去了,這天,我又來看他,出乎意料的是,在眾多的葉子里竟然長出了幾根筆直的桿,趕上頂出了幾朵含苞欲放的小白苞,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如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又過了幾天,那些花苞竟然爭香開放了。綠綠的葉片,白白的花瓣,黃黃的花蕾,從遠處看去,像一朵朵聖潔的白蓮。“啊!真香!”忽然,一陣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真讓人神清氣爽。 

  水仙花雖然沒有牡丹那麼嬌艷,沒有玫瑰那麼高貴,也沒有桂花那麼十里飄香,可是,她散發出的芳香使人流連忘返。也總是提醒人們春天即將到來。這就是水仙花的獨特之處。 

  我愛水仙花!愛她美如山水畫的貌容,愛她那冰清玉潔的季能,更愛她那捨己為人的品質! 

  水仙花落為誰開?但求己莫為。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