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梔子花落那些屬於我們的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落那些屬於我們的銘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落那些屬於我們的銘記 標籤:屬於我們的作文 梔子花作文 梔子花開作文 梔子花開的季節作文

又到六月了,這是一個承載着太多東西的季節…青春在焦躁,夢想在飛揚,空氣中瀰漫著離別的感傷…。. 

  清晨,傾盆的大雨中,我獨自走在濕漉漉的街道上,心中有着說不出的滋味…

  初夏的那三天又快要到了,你在等待嗎?像曾經的我一樣在日記里寫道:決戰的日子,等待是漫長的。高考與中考,亦是人生中難以忘懷的記憶。我們會記得那些陪我們走過的人和事,安靜的,美麗的,憂傷的,交錯呈現,拼湊起365個美好而又純真的日子。

  看着自己曾經寫下的,原來生命中的每一秒都是絕版。心中多少有些苦澀,不為了逝去的青春,不為了自己的坎坷,只是這麼快我們的絕版初三成為了歷史。只是記得我看着你們的故事,覺得世界這樣美好。只是記得有些終究沒有說出的話,有些想要祝福的人,那樣急匆匆的隨風而逝,成為青春的遺憾,懷念的惆悵…。

  記得當初決絕的離去,留下心中微微的心悸……有些東西,冷暖自知,無法明說……不說出來的話,並不代表我不珍惜,只是有時候的我害怕說再見,害怕會無法忘記曾經的美好……友誼這東西,脆弱而敏感,有時候是那麼堅定不移,有時候又是那麼的輕易地摧毀……都說時光飛逝,其實時間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變,情在變。人說抵不過時間,其實是時間抵擋不住我們的善變……我的心底,一直是相信友誼的美好的,也一直把你們記在心底,可是敏感如我,也會不習慣被忽視的感覺,也會在漸漸地疏遠中感到失望與苦澀…。.有時候,我會選擇轉身離去,自己慢慢咀嚼曾經,在你依然燦爛的笑臉中,提取有我的曾經…… 

  青春的日子,總是要破壞一些東西,才會收穫另一些東西。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now it look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 stay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yesterday,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oh, ibelieve in yesterday……

  或許我們每一人都應該為自己創造一個永不後悔的青春,因為儘力做到做好的人,永遠不會感到失望。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落那些屬於我們的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落那些屬於我們的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