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啊,窗外的桃花開的多美!你儘管大飽眼福地瞧去,那一株白中透着粉嫩,身軀挺拔的桃花,正在還沒從寒冷中走出的空氣中直直的站立。它開滿了無數幽柔的粉白色花朵。似乎還閃耀着螢火般靚麗的光澤。在陽光下,清風吹拂着它的花瓣。那些美的令人驚異的花瓣就隨風散落,有的在風中搖曳着;有的在屋前打轉着;有的在人們身邊徘徊似乎不願離去;還有的不住的狂舞飛旋,像是一定要展現它最秀美的一面給人們看到才肯罷休呢,花蕊是那般細小呵!像是金光閃閃的麥穗,斜斜的舒展開來。帶着幾分慵懶,卻又看着十分舒服。嫩嫩的,脆脆的,既柔軟又帶些堅韌。

  聽啊,窗外的桃花演奏的弦樂多動聽!它與清風交織着演奏。盡情而又賣力的吟唱着一曲曲動聽的曲子,用心去聽,風鈴般叮叮噹噹清脆的響,那是桃花與路過的嬌小的蝶合唱的,蝶煽動着藕荷色的翅膀,扑打在桃花粉嫩的花瓣上,輕輕的摩擦產生的,自然而又和諧;銅管齊鳴般熱烈鳴響的,是它與熱情的蜂手牽手一起獻上的。蜂輕輕擺弄着尾翼,嗡嗡的在桃花旁飛來飛去。桃花自然也不惱。它歡迎他的到來,也喜歡他的舞蹈,於是他們唱起了熱烈的友誼之歌。熱烈而又歡快。

  聞啊,窗外的桃花香氣多麼沁人心脾!它只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幽香,卻使我深深的着迷。那一股氣息穿透了窗子進入了我的視線。它就像一個奇幻的形體在向我輕輕招手,我也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啊,多麼懾人心魄的氣息啊,真使人不可自拔的陶醉其中。

  我們亦是熱愛這一場桃花的表演,它獨領風騷;它獨居桂冠;它美麗;它秀氣;它堅韌……叫人怎能不愛它?!

  匿名六年級:妖彌

您正在瀏覽: 桃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