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桃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桃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我到桃花林里去玩。一進去就聞到一陣清香,我趕緊往桃花林里跑去,桃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花瓣挨挨擠擠的,像一個仰着臉的小娃娃,粉色的桃花從這

些樹枝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花蕊。這麼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如果把眼前的的一大片桃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我忽然覺得我彷彿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色的衣服,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我就翩翩

起舞,粉色的衣服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一大片的桃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又靜靜的站那,蜜蜂飛過來講述它清早飛行的快樂,小鳥飛到我身旁,告訴我昨夜做

的好夢。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河南許昌魏都區南關村小學三年級:江佳靈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桃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