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真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已悄然走過,不知何時,夏天即將來臨。在陽光明媚的周四下午,姥姥、媽媽和我乘着車,談着話,不一會兒,便來到了目的地。那一片花草茂盛、五彩繽紛的景象,使我不禁一聲感嘆:好美呀!當穿過茂密如織的樹林,便來到碧綠蔥翠的草地,我們開始放風箏。

  我手拿小姨送我的美羊羊圖案的風箏,躍躍欲試。當沒有風時,不論我怎麼做,風箏也飛不起來,一往天上放,風箏就立馬“啪”掉在了草地上。風箏生氣了嗎?突然,風伯伯來了,媽媽指導我說:“快放呀!”我立即將風箏拋向空中,霎那間,風箏越飛越高,變得越來越小啦!嗯,風箏開心啦!我看到:媽媽手中的線,不需轉動,就“嗖嗖”地自動轉了起來。忽然,一陣大風吹來,不妙——風箏被掛在了大樹的枝頭上,後來,我和姥姥齊心協力把風箏拽了下來。

  我看到離我們不遠處,一位叔叔與一位阿姨手中的似飛鷹一般的風箏上下翻飛,十分狀觀。忽聞“砰”的一聲,只見它一頭扎向草地,這可不是一般人能玩得好的哦——原來他們玩的是競技風箏呢!難度可大了,手中的雙線要有足夠的力度才可以掌握好!

  又一景象將我吸引——只見兩位小姐姐在吹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一串串的泡泡閃着五彩斑斕的炫麗光芒,我邊跑去打泡泡邊喊:消滅它!消滅它!!可,我一無所獲,強中自有強中手,有一個泡泡,我越打它,它越飛得高。快樂的時光真是短暫,不知不覺,天快黑了。我們要回家了。開始收線了,姥姥和媽媽足足用了二十分鐘才收好。因為風很大,線很長。我也幫忙一起收線。

  今天,我不但獲得了無窮樂趣,還學會了怎樣放風箏。我喜歡可愛的小風箏!我更愛這次有趣的風箏放飛!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