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燕子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風吹綠了樹梢,吹開了花朵,吹皺了河水,吹走了冬天的寒冷。

  星期六早上,我出去玩。突然,我看見一個黑呼呼的東西從天而降。我被嚇了一跳,心想:是不是從別人家裡扔出來的石頭,或者是其他什麼東西吧。好奇心促使我走過去看。哦,原來是一隻小燕子。只見小燕子拍打着翅膀,發出求救的叫聲,一種憐愛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我正準備救起小燕子,突然,一隻貓竄了出來,一下子就看見了小燕子,這隻貓瘦得皮包骨頭,一看就知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正想把小燕子當做自己的美餐。我最怕貓了,急忙退了回去,靜靜地看着在小燕子與貓之間會發生什麼。

  貓“喵”地怪叫了一聲,一步步朝小燕子逼近。小燕子害怕極了,臉上露出了緊張的神色,揮動着翅膀,連滾帶爬地向後退。貓嘴裡發出怪叫聲,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冷笑着向小燕子走去。近了!近了!貓接近小燕子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不由得為小燕子捏了一把汗。

  眼看貓已經很接近小燕子了,而我卻無能為力。我真的好恨自己,如果自己不怕貓,那小燕子就有救了。貓就要抓住小燕子了,我咬咬牙,心想:邪惡是戰勝不了正義的,為了小燕子,我就跟它拼了。就在那千鈞一髮之時,我跳了出去,擋在小燕子身前。貓被這個突然出現的龐然大物嚇了一跳,不由得向後退了兩步。貓好像還不甘心,又對我怪叫了兩聲,我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雞皮疙瘩來了個大集合,心裡不停地念叨着:邪惡是戰勝不了正義的,邪惡是戰勝不了正義的……我一跺腳,貓趕忙逃之夭夭了。小燕子得救了!小燕子得救了!我輕輕捧起小燕子,摸了摸它的羽毛,小心翼翼地將小燕子放回了鳥巢。

  我回家了,這一次我不但救了小燕子,我還明白了邪惡是戰勝不了正義的。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