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快樂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快樂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春風吹拂着,吹醒了大地萬物,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今天早晨,仍然是微風吹拂,我們都覺得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於是,我們一家拿着風箏向公園走去。公園裡真熱鬧啊,大家都在放風箏,有的風箏是一條長長的蜈蚣;有的風箏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是一頭威武的老虎;有的則是一隻伶俐可愛的小燕子;飛在天上的風箏各種各樣,五花八門,有趣極了!

  我興奮地拿出風箏,把風箏拿給了妹妹,爸爸媽媽就在旁邊看着,我拿着風箏的線,站在那兒。不一會一切準備就緒,妹妹邊笑着邊大聲喊道:我終於可以放風箏了!哥哥,快點,快點!在妹妹的催促下,我飛快的跑了出去,越跑越快,像是我也起飛了一樣,邊跑我邊往後上方看去,只見我的風箏在我的手裡越飛越高,不一會兒就在控制翩翩起舞了。這時爸爸媽媽妹妹也都跑了過來,他們看着空中飛舞的風箏,妹妹手舞足蹈地說:哥哥,風箏飛到好高呀,我也好想上去看一看啊!媽媽笑着說:你坐飛機的時候就能看到天空中的風景了。我手裡攥着線跑來跑去,風箏也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我們一家人都高興極了!

  終於,我們玩累了,手累了,脖子也酸了,我們就躺在斜坡上,邊休息邊欣賞着天空中其他飛舞的快樂的風箏。看着看着,我就入了神:天空中有一隻燕子形狀的風箏,在高高的天上快活地飛來飛去,像是在給休息的人們表演者節目。忽然,我覺得自己就是那隻飛翔的風箏,自由地飛翔在天空中,飛過了高山,飛過了湖泊,那高山裡一片片都是嫩綠嫩綠的,那湖水很平靜,就像一面鏡子。我看着地上的人們,都像一隻只小螞蟻。然後我又飛到了太空里,去給太陽公公打招呼,去和外星人一起玩耍

  這時,好像有人推了推我:別睡著了,小心感冒!我突然醒了,我意識到剛才的畫面是我在幻想呢!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快樂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