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一年春來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來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我們最精神的季節,在這個季節中的景色一定是美妙絕倫的;這個季節中的事物一定是喜慶臨門的;這個季節中的活動一定是豐富多彩的;這個季節中的小孩兒一定是興高采烈的!這一切都是因為春天來到了。

  踏出房門,我的視線所及的竟全是春意盎然的畫面,我的眼睛立刻將這美好的畫面進行調整,我懷疑這不是真的,當我確認的時候,一隻小麻雀飛了過來,輕盈的落在樹梢上,用它的聲音立即將這安寧的時光打破,因為春天來了,它將重新壘自己的房屋,和家人過平平凡凡的日子。在這時候,花兒頓時成為了這裡最耀眼、最艷麗的景物了。看,那邊黃澄澄、紅撲撲、綠油油一簇一簇地擠在一起,誰也不退讓地綻放着,用輕輕的聲音都訴說著自己的美麗。嘿,這兒的牡丹真是大方,開地比碗大,毫不害羞地面對着我們。哦,還有迎春花,一串串地連在一起,像一串串的風鈴,隨着溫和的春風飄飄揚揚,唯唯諾諾地看着天空,看着太陽。

  當然,初春帶來的美景也只是分外的,我們的打算和該做的才是重要的,在這充滿朝氣和希望的時刻,我們該考慮好一年的打算。我認為,我該好好努力,好好學習,上課專心聽講,多做練習,因為老師說過:“勤能補拙。”,所以我一定要在剩下的時間內重新努力,重新發憤讀書。在這柳絮飄飄的日子,我該振作起來爭取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來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