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興高采烈,精神煥發。踏着“陽光地毯”,和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音樂陸續進入會場。會場內五顏六色的彩旗迎風飄揚,各班都舉着為運動員加油鼓勁的牌子。運動員們也在活動身體,有助於比賽開始后更好地發揮。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場上的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跳高比賽正在緊張地進行中,只見選手們一個個身輕如燕,助跑、起跳、跨躍,整個動作一氣呵成,輕鬆便越過了橫杆。那一瞬間,他們的身體在藍藍的天空映照下、在金色的光芒籠罩中,如青龍過海,那矯健的身影在人們的腦海中留下了光輝的印象。跳高比賽結束了,喜訊也傳來了,我們班的陳立昂同學在比賽中榮獲第二名,為我們班贏得了榮譽。 

  最精彩的是田徑賽,那看着才有意思。一陣又一陣的吶喊聲、加油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看,我們班的女中豪傑崔尚潔出場了,她剛一出場就喝彩聲、加油聲呼聲一片。只聽到“砰——”的一聲槍響了,崔尚潔如猛虎下山一樣,蹭的一下就躥出去了,像旋風一樣,跑到最前面,很快,她與鄰班的一名同學不相上下了,“加油、加油”的喊聲在我們班叫得更響了,同學們的臉因為太激動而漲得通紅,像一個個紅蘋果。崔尚潔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更加激發了勝利的信心,她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第一,我們班是第一嘍”,歡快的聲音響徹在運動場上空,同學們都跳了起來,撲向崔尚傑,而崔尚傑那一張汗津津的臉彷彿是一朵嬌嫩的花兒盛開在我們中間。 

  跳繩比賽也成為了焦點,那繩子如天空燦爛的彩虹,而運動員則是天上的仙女,揮舞着綵帶,一起嬉戲;又像一群群的小麻雀,上下翻飛,跳動不停。 

  鉛球、接力賽、跳遠比賽,也精彩非凡。無論什麼項目,運動員們都盡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拼出了好成績,為班級爭光添彩,又在比賽中找到了真摯的友誼,得到了歡樂•••••• 

  《難忘今宵》這首婉轉動聽的歌曲,把人們帶到了美好的回憶中。回憶這一天的運動會,回憶今天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