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秋季運動會 

 八月桂花飄香,在這豐收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人們都說秋老虎厲害,果真在運動會那天驕陽似火。學校的操場熱極了。升旗台前,在少年先鋒隊隊旗和國旗的照耀下,掛着一條橫幅,上面寫着:2009 

秋季運動會。 

  和往年一樣,這次我參加項目的仍是跳高,雖然和往年一樣,但我覺得意義 

卻不同了,這畢竟是我在小學參加的最後一個運動會呀!所以我決心一定要在小學里爭奪第一個第一名,為班級爭一些榮譽。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運動員入場,在《運動員進行曲》的鳴奏下,一又一對的的運動員在儀仗隊的帶領下緩緩入場,每個運動員臉上都洋溢着前所未有的青春笑容,當然我也在其中。望望四周,天是那麼藍,陽光撒向大地,給地面鋪上了一層金色的輕紗,植物青翠欲滴,花兒也競相開放,空中瀰漫著桂花的香味,一切都是那麼迷人,那麼美麗,讓人無不為這景色打動。繞場一周后,我們進入了操場中,幾十面紅旗把我們圍在其中,風使它們飄舞起來,像是一曲和諧的樂章,又猶如悠揚的音樂,那麼富有活力。在幾位領導的講話后,我們回到各自所在的班級。 

剛一回到班級沒一會廣播便響起了熟悉的聲音“請六年級男子跳高的運動員迅速到比賽場地”。我不正式六年級跳高的嗎?我意識到,便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向比賽場地。剛一到比賽場地只見人已經來齊了,就差我一個,我馬上排好隊,比賽就開始了。不知怎麼的,比賽一開始我的內心一下子就發顫起來,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激動,手心裡直冒汗,我大口大口的做着深呼吸,希望能緩解自己激動的心情,可還是無濟於事,時間就這樣慢慢的推進。 推進……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顫抖的更厲害了,以至於身體也跟這顫抖起來,望着那一大群沒有跳過的人,一陣害怕也湧上心頭。我開始衝刺,到了桿前縱身一躍,我跳了過去,在落地的那一瞬間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就連剛才怎麼跳的都似乎忘記,只在心裡反覆的問着自己:你跳過去了嗎你真的跳過去了嗎?當意識到自己跳過去了,一絲喜悅出現在我臉上,激動的心情頓時緩解了許多。第二輪比賽馬上開始了,由於上一次的勝利我放鬆了自己,第一次沒有過,第二次幸運女神也沒有光顧,我仍就失敗,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機會來了,我的心再一次緊張起來,我飛身一躍,身體一下子過了一大半,過了!過了!我在心中高呼着,可最後我的腳尖碰到了杆子,“砰”杆子落了下來,我的心也隨之跌落到了底谷。雖然常說只要參與,得不得獎無所謂,可內心仍有些不甘。我獃獃的站在操場上不停的問着自己:為什麼?這是為什麼?面對挑戰你儘力了嗎?操場上只剩下了我孤獨的身影。我在朋友的極度鼓勵下才重新找回自我。 

運動會上有苦也有甜,有淚水也有歡笑,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小學里的最後一個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