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啊,我是一顆晶瑩的小雨點,今天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隨着雲朵媽媽一起在空中飄來飄去,當我飄過高山,看到高大的樹木在風中快樂地起舞;當我飄過田野,看到農民伯伯在辛勤地耕作;當我飄過池塘,看到青蛙在愉快地歌唱……但是有一天,可怕的乾旱將這一切都改變了,大樹被曬得彎下了腰,農民伯伯辛苦地忙着抗旱,青蛙難過得不再歌唱……我一直想,有朝一日我一定會飛到土地里滋潤萬物改變這一切,雖然我一滴雨水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當我們千千萬萬的兄弟姐妹一起的時候就會產生非常大的作用。但是現在我還是一個小小的雨滴,我還要繼續在雲朵媽媽的懷抱里長大,終於我等到了這一天,我急匆匆地向大地跑去。你想知道我落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里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在這裡我先賣個關子,如果你想知道請繼續往下看!

  在我和我的兄弟姐妹落到大地的母親的懷抱時整個大地變了,被曬彎了腰的小草支起了腰,低垂的大樹也抬起頭來準備接受雨水的洗禮,青蛙呱呱的叫着彷彿在說:“下雨了我好高興啊!”農民緊鎖的眉頭此時也變得舒展開了,他說:“終於下雨了,今年又有好收成了!”而我呢,落在了一片玉米地里。我拚命地把身體里的養分輸送給一顆顆種子,而種子們在汲取了養分后努力地破開了殼發芽了,在我的不斷努力下,它一天天長大並結出了果實,看着農民笑彎了腰,我的心裡樂開了花。而此時我也完成了我的使命,又再次變成了水蒸氣回到了雲朵媽媽的懷裡。

  啊!我就是這樣的一顆快樂活潑樂於助人的小雨點。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