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求完美的人生(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完美的人生(9)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轉到黃埔小學來,我進步了很多,大多事都是因為機緣巧合而掀然,比如拿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事件來說吧!不正是那次陳老師打開小荷后的那番話引起了我對小荷的興趣嗎?還有我在小荷上那麼多的投稿,也是機緣、好奇、好強而造成的。再加上日積月累,我也不知道有多少篇作文了。不過我在這裡學壞可不是機緣巧合哦!是我的自覺性太差,才會造就如此不堪的後果。不過在那次體育課發生的事件,要想力挽狂瀾的修復他們兩個同學的友誼,已是望塵莫及了! 

  其實,對於那件事情的發生,我也不大清楚。只是略知一二,再加上同學們的聽聞,才勉強知道了一點。那本是一節歡天喜地的體育課,同學們像放飛了自由的小鳥,一陣狂風般的,從四樓“飛”到了一樓。正當在體育老師講怎麼活動時,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只見高啟東在樓上嘀嘀咕咕了幾句后,拿起張芮的書包就往樓下扔,如果下面有人在那裡經過的話,,他(她)的腦袋肯定要開花。還有更絕的在後面,只見高啟東飛火流星般的沖了下來,然後把張芮的書包扔到了沙子堆裡面。踩了又踩,就衝過來,八成要K張芮,體育老師體育老師趕緊跑來制止。高啟東更火大了,一心以為體育老師要包庇張芮,而話不說,直衝老師吹鬍子瞪眼。然後就不知去向了。張芮與其她女生不知怎麼了,都走了,聽人說,是去老師那裡告狀,這下高啟東慘呢!這件事總算告一段落了,唯一使我好奇的是,張芮都走了,張芷沅等女生還在沙子那邊幹什麼?十有八九不是好事。大多數人認為在幫忙找張芮的書。說不如看,於是我就跑過去看了個究竟。這下可傻眼了!她們居然在那裡埋了些東西,然後口裡念叨了一通后,就開始挖她們所謂的“寶藏”。真是無聊透頂! 

  說到這裡,從判斷事態分析問題,絕對是高啟東的不對,可是再回頭想一想,這件事情發生肯定有起因呀,不可能無緣無故地發生。再加上高啟東平日里早就對張芮有偏見,一直認為老師們都袒護她,而且又出了這種事情,他怎麼可能輕易罷手,肯定會大發雷霆,可從認識的角度來看待,卻是張芮的不是,畢竟是她先出手。她的脾氣十分暴躁,據我平時的觀察:對待好友,柔情似水。但一旦有人惹毛了她,必將狂獅大怒,那個人不死也要掉成皮。她還有點刁蠻、任性。如果高啟東事後沒有干出那種事情,我想這件事情肯定會扭轉乾坤。 

  總計我來到黃埔學校的好處比壞處多,這是件好事,說明我進步了,可回頭想想,好處里的壞處小節更多,因此要客觀的看待所有事物。

您正在瀏覽: 追求完美的人生(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完美的人生(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