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求完美的人生(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完美的人生(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多逝,轉眼間就到了期末考試階段,我們的情緒頓時緊張了起來,其實我大可不必擔憂,我是捨不得和葉驥分開。幸好還有明年,這還能給我帶來一點安慰。 

  這複習階段還真要人命,一天到晚除了正課還是正課,連下課的時間都被沒收了,這老師也真是的!最要命的是上課,“叮玲玲”瞧,這不鈴聲響了,趕緊回教室,只見老師緩緩走進來,隨後翻開書本。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坐直了。老師輕聲念着書,像只蒼蠅一樣嗡嗡叫,超煩人!要是在以前,我們早就打瞌睡了,可是現在!唉,大家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度日如年,終於熬到了放學,可以輕鬆一下了,誰知那老師早有準備,拿着一大堆試捲髮下來,並說:“每人五張,要好好做,還要家長簽名。”試捲髮下來,我頓時傻了眼!每張試卷可以抵得上三張A4的紙,正反面都有。唉,倒霉!更可惡的是,那老師叫我幫他批改作業!一看,這作業本堆積如山,何時才能改完。改啊改,改啊改。終於改完了。一看,天黑了!再一看,已經快到七點半了!匆匆回家,吃過晚飯趕緊寫作業。正在我苦惱之際,媽媽居然打開了電視。要知道俺的抗拒看電視力欠佳,幾乎等於零,我連忙拋下作業,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轉眼間到了九點鐘,該睡覺了!咦,作業還沒寫!哎,寫吧!我寫着、寫着就困了,沒辦法,還要寫,在迷迷糊糊中我亂寫一通,並且還睡著了。第二天來到學校,老師第一件事就是檢查作業,我連忙拿出來,一看,樂了!試卷只寫了一半,最可笑的是,我在作文上寫着:只見令狐沖拿起劍就眉飛色舞的飛飛揚揚舞起來,孫悟空大喝道:“吃俺老孫一棒!”,呂布看見張飛來了,連忙跪地求饒......等等。我只好支支吾吾的說:“忘記帶了。”老師大聲訓斥道:“沒帶,就把試卷抄十遍。”我又改口道:“帶了。”然後慢慢地把試卷遞給老師。老師剛開始還露出滿意的笑容,一看後面氣得差點沒犯心臟病。我慘了...... 

  通過這次啟事,我悟出一個道理:天下的老師十個就垃圾!

您正在瀏覽: 追求完美的人生(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完美的人生(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