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求完美的人生(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完美的人生(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霎時間,班裡像炸開了油鍋,像菜市場一樣熱鬧。有的人想當一名科學家,有的人想當籃球明星,還有人想當老師、醫生等等......我也與葉驥聊起來。“你的理想是什麼?”葉驥問道。“我還不知道,”我平淡的回答。“但是我想作一個人人尊敬的人。”“那醫生好不好?”葉驥問。“不太好。”我說道。我又繼續說:“是那種很有抱負,對社會又有貢獻的人。”“教師呢!”葉驥問道。“勉強吧!”我有氣無力的回答。“可老師是很好的啊!能每天和孩子們在一起,可以受人敬仰,更可以快樂每一天......”葉驥說。“或許把!我也這樣認為!”我軟綿綿的回答。“其實有許許多多的職業讓你選擇,無論是什麼都行,只要你喜歡。”葉驥說。“我知道。”我答道。“你想不想知道我的理想。”葉驥問道。“沒興趣。”我無心回答。“哎呀,聽一聽嘛!”葉驥居然使出這一招。真是的!我被他纏得沒完沒了,只好答應。“其實我想當一位教師、或者醫生。我也有我的追求!當一名作家也挺不錯!我最大的願望是當一名航天員,飛向太空、熬翔太空,我想那感覺肯定很棒!”他說著 

裝出一副幸福的樣子。還以為我會嫉妒他。我也告訴他我的理想:做完美人生。 

  從那以後,我就有着這個目標,也靠着這個目標追求、奮鬥!

您正在瀏覽: 追求完美的人生(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完美的人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