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蝴蝶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蝴蝶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看看自己的周圍,不過是些平平常常的小草,有的不開花,有的開出一朵半朵小花,既不惹眼,也沒有什麼香氣。小蝴蝶花驕傲了。它說:“我跟這些小花小草在一起,幾時才有出頭啊!” 

  不久,小蝴蝶花被花匠發現了。花匠把它移植在一個萬紫千紅的花園裡。它看看那些牡丹,開得富麗堂皇;正在怒放的芍藥,比朝霞還要鮮艷。數不盡的名花爭奇鬥豔,濃郁的花香9在空氣中飄蕩。小蝴蝶花在名花從中變得一點自信也沒有了。它想:“看來我是百花中最寒磣的花了,誰也不會理睬我了!” 

  小蝴蝶花正在失望的時候,一群孩子對孩子對它發生了興趣。一個孩子大聲嚷道:“快來看哪,這漂亮的花叫什麼呀!” 

  

  它叫小蝴蝶花。”另一個孩子回答。 

  

  它多美呀!”孩子們蹲在小蝴蝶花跟前看着,誇着…… 

  小蝴蝶花這才明白:自己在小草小花中間驕傲是不對的,在名花中間自卑也是沒有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小蝴蝶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