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啦,喬!今天還要去學校報道呢."老媽把我從被窩裡揪了出來.我揉揉被老媽揪紅了的耳朵說道:"老媽!那麼急幹什麼?又不是不去!""快啦,你要遲到了!趕快換衣服."老媽說著把一件衣服給我.哇,我最喜歡娃娃弔帶衫配超短裙.我穿起來很好看,望着鏡中的少女,丹鳳眼,玫瑰花瓣似的嘴唇,活脫脫一個小美人嘛!我看了看學生證,幸運高中.幸運高中.不就是城的那所學校嗎?可以跟他一起度哎......我好開心喔. 

  坐着老媽的保時捷去學校就是麻煩,門口那麼多人盯着我們看,怪不好意思的.老媽對我說:"好了,進去吧!""喔"我回答,轉身踏進學校.二班到了,老師笑眯眯地把我拉進去,對着同學介紹道:"同學們,這是我們的新同學--落汐喬."我努力擠了擠笑容,說道:"大家好,請多多指教!""落汐喬,你就坐在淮城旁邊吧!"老師指着一張書桌說道.我定睛一看,是城!我快步走去,把書包放進他的抽屜里."城,你也在哦,好巧啊!"我對着他甜甜一笑."嗯,真的很巧."他頭也沒抬地回答我,好像跟我說話很煩一樣."幹嘛一個苦瓜臉?我很煩嗎?"我一臉無辜地望着他."不會啊,傻子!今天跟我出去,我請你吃飯."他颳了刮我的鼻子,說道."好啊好啊,去悠閑閣好不好?"我很開心."隨便"男生就是這樣.好期待晚上的到來哦. 

  餐桌上,無語.冷!一句話也沒說,我打破了這個氣氛."你不是去法國了嗎?"我輕輕地問他,"回來了,捨不得你."貧嘴!"我雖然沒說什麼,心裡卻很開心."你呢?為什麼回來?在巴黎不是好好的嗎?"他問我,"我老媽叫我回來的,說是有一個人要和我訂親,大學畢業后結婚!"我一臉憂愁地說,"啊,那我怎麼辦?"他大叫起來."菜來了,快吃吧!"我趕緊轉移話題. 

  晚餐在愉快中結束了. 

  躺在公主床上,抱着布多拉熊,心裡想着,城真的喜歡我嗎?他喜歡我的話我該怎麼辦?我可是有了未婚夫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