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之戀4 

  一次驚險的經歷(上) 

  過幾天就要春遊了,我們都開始準備起來。“靈,你打算帶什麼東西?”“隨便帶點吧,帶太多,麻煩。”“大家靜一靜,嗯,我宣布,下個星期一春遊,兩人一組,一男一女,知道了嗎?”“是的老師。”“好,下課。” 

  一下課,大家都忙活起來,想想到底和誰一組,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我仔細一看,是軒。“你好有什麼是嗎?”我問。“我想邀請你和我一組,行嗎?”“好吧。” 

  轉眼,星期一到了,我和蘭一同來到了學校。校車上,我不知怎麼了,突然覺得想看看雪,可是,卻並沒有找到她。這時。“靈,能做你旁邊嗎?”軒說。“當然。” 

  下車了,我和軒一起走着。 

  解散了,我和他來到了一個山洞。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自己的一股氣被山洞吸走了,自己不由得想進去看看,總覺得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在牽引着自己,“我們進去看看”我和他說出了同樣的話。我驚奇道。 

  於是,我們便一同壯着膽子進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