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第一次起那麼早. 

  我整理整理凌亂的頭髮,別上發卡.慢騰騰地穿着校服,因為我要拖延媽咪的時間,我不太想去學校."喬,你會不會換衣服啊?不會我進來幫你啊!!!!"媽咪又在門外河東獅吼了."好啦好啦,就來了!"我急忙打開門出去. 

  媽咪瞪着我,眼睛里噴着兩把火.她呢,身材有點發福,肥嘟嘟的.頭髮卷卷的,五官被臉上的肥肉擠得看起來很小很小.很多人很奇怪,為什麼她那麼胖那麼丑會生出一個我這種又瘦又美的女兒來?我也不知道,媽咪說那是她的福分.我瞄了一下她,心裡想着,老是生氣,老是生氣,當心氣壞啦!我撇撇嘴,"走啦!去學校啦!"我拽着媽咪的手說.媽咪的臉終於”陰轉晴”了. 

  在媽咪的”保時捷”里,我搖着她的手說:"媽咪媽咪,我認識孔子哦!"媽咪睜大了她那小得可憐的眼睛,驚訝地說:"不,不是吧?你還,還見過孔子?"我使足了撒嬌的語氣說:"那是!我們隔壁的孔叔叔的兒子唄!嘻嘻~~""你這丫頭,就會耍貧嘴!"她刮刮我的鼻子說. 

  在談笑中,不知不覺就到學校了. 

  我小跑進班裡,可是很奇怪.每個人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小小看我,怪怪的;王”天才”看我,怪怪的.我瞪了他們一眼:"看什麼看?沒看過啊?!"小小笑嘻嘻的,他笑的時候眉毛會倒豎的,十分好笑."落汐喬,你,看看你座位啊!"他把腔調都壓得很低."看?有什麼好看的?"我轉過頭去,天哪,一個女生正靠在城的旁邊,他們聊得十分開心,很親密的樣子! 

  我跑過去,扯開那個女生.對着城吼道:"你怎麼可以這樣?你背叛我!"他拍拍身上的泥土,不屑地說:"那又怎樣?是你逼我的!""我逼你的?好,你儘管跟她在一起啊!我們分了吧!?!!!"我氣得滿臉通紅,幾乎是吼着的,要知道,我的脾氣是很好的."分就分!88!我們各走各路!"他牽過那個女生,臨走時還偷偷轉過頭來,那眼神,藐視我!? 

  我傷心極了,心都快碎了.我為了他,極力便變成名媛淑女,而他呢?只會背叛我!我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喜歡他的?我真是瞎了眼睛! 

  回到家,房間里. 

  我一下子撲到公主床上,抱着步多拉熊,哭着睡着...... 

  我以為哭過了,就沒事了.卻沒想到,眼淚是無法洗去痛苦的.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