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姐,看,這裡多漂亮!”星對月說。月沒有回答,星到沒在意,因為她已經習慣姐這個冷美人對她的態度了。“姐,快看,那是咱們的小學同學哎!”星指了指正和劍爭論誰帥的軒。“那又怎樣?”月冷冷地說。 

  “妹,不舒服嗎?”馨問柳。“恩,從剛剛就開始頭暈了。”柳憔悴的說。“你等等,我買點東西給你吃。”柳點了點頭。馨剛剛跑出去,柳就因為體力不支昏倒了,正好被劍看見了,劍把柳抱了起來,來到醫務室,醫生給柳打上了點滴,劍鬆了一口氣,馨聞訊趕到時,柳已經醒來了,點滴打完后,劍又把柳背到了教室,到現在他們才知道,自己和剛剛遇見的那幾人是一個班的,所有人都認為事情結束了,平息了,可誰也沒想到,其實,故事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