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足球迷。每一場足球賽他都不放過,星期六、星期天直播的甲A足球聯賽,更不用說啦。 

  每當足球賽開始,我家的電視機就被他霸佔,都三十好幾的人啦,看足球賽還是蹦蹦跳跳的,像小孩子一樣。 

  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起動畫片,爸爸突然大叫起來:“不好啦,球賽開始啦!”於是,他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傑傑,讓爸爸看球賽好不好?”我搖啦搖頭。他又說:“明天帶我你去看電影......”我拿他沒辦法,只好讓步。 

  又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突然,從客廳里傳來“啪”的一聲,嚇得我一大跳,我連忙跑出去問:“怎麼啦,怎麼啦?”爸爸說:“沒什麼、沒什麼”我想有時爸爸看球的“瘋狂勁又來啦”後來從客廳里傳來一陣陣叫聲:“加油————臭球————再進一個......”弄得我心煩意亂。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到虹口體育場去看足球比賽。觀眾席上,拉拉隊敲着鼓叫喚着,爸爸也跟着一起使勁地唱着、跳着。我輕輕的對媽媽說:“看爸爸這股勁,還不如到球場上去和運動員一起踢呢!”媽媽聽啦我的話笑啦。 

  爸爸這個“瘋狂”球迷的所作所為,也給我們家帶來啦不少歡樂和笑聲。

您正在瀏覽: 球迷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