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裡有一個兵乓球迷,超愛打乒乓球,每當課間的第一分鐘他總是第一個衝出教室攻奪乒乓球台的人,叫上同學一起打球,你猜他是誰?想知道發生在他身上有趣的事嗎?我來告訴你吧!

  在他兩道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不大卻自以為有神的眼睛,被眼鏡壓得喘不過氣的鼻子兩邊凹得更深,給平平淡淡的臉上增加了些稜角,鼻子下面就是那貪吃的小嘴,就因為他那小嘴太能吃了,所以他腦袋圓圓的,跑起步來,兩腮上的肉像水波似的抖動。在臉的兩側長着一對元寶似的耳朵,這就是他——王若蘇(乒乓球迷)。

  一天,窗外下着“嘩啦啦”的大雨,王若蘇蹲在窗前,用手順着鼻樑把眼鏡往上扶,看看天看看地,撇着嘴,一臉茫然,好像剛睡醒的小貓,不是嘴裡小聲嘀咕着。每個課間,他都來這裡“探取情報”。

  “滴答滴答”雨下小了,王若蘇雙眼直放金光,嘴角揚起,像打了興奮劑似的,吆喝道:“打球去嘍!”以平生來他跑得最快的速度直奔乒乓球台,“沒拿拍!”他緊皺眉頭來到教室,頭也不回,拿一本書就玩得不亦樂乎。

  魏老師從四班出來,看見王若蘇又玩,一臉嚴肅厲聲道:“你作業寫完了嗎!”王若蘇扶了一下眼鏡說:“沒有。”“沒有你還玩,給我回班去,補不完別吃飯!”老師氣得火冒三丈,大喊道。

  王若蘇立刻回了班,在座位上擺個寫作業的姿勢,然後探頭瞄了老師一眼,老師走了王若蘇又玩去了。我走到他跟前,氣呼呼地說:“你咋還玩啊,還不趕緊補作業去!”王若蘇不在意的說:“老師都走了,等會就忘了……”“你不怕老師說你,快些去!”他理也不理我,只顧得玩乒乓球。

  沒玩一會兒,老師又回來了,她看見蘇大仙還在玩,一下子就把他給“封殺”了。這回他不能“如願以償”了,只等望“球”興嘆了。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球迷——王若蘇。

  六年級:水冰藍逸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