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足球迷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迷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足球迷爸爸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三年級  王銳 

  我的爸爸是個足球迷。 

有一次,媽媽出門買菜,就讓爸爸做牛肉番茄湯,爸爸盯着電視里的足球比賽,頭也不回地說:“知道了,知道了。”媽媽走後,爸爸還是坐在那看球賽,過了好一會兒,到了球賽中場休息的時候,爸爸趁此機會趕緊跑到廚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 番茄和牛肉胡亂地塞進鍋里,加上了點水就放在爐子上了。然後爸爸又坐在電視機前看球賽了。不知過了多久,一股糊味瀰漫開來,應該是牛肉湯吧?爸爸正要起身去廚房,這時,只見一個球員帶着球逼近了球門,爸爸不覺就停了下來,眼睛直勾勾地看 着電視。 

  等到球賽結束,再去看番茄牛肉湯的時候,已經成了一鍋“黑炭”了。 

  媽媽回來看到這樣,氣得揪住爸爸的耳朵。爸爸連聲求饒:“老婆大人,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可是,下一次有足球比賽時,老爸依然是我行我素,還是把媽媽交代的事拋到九霄雲外。 

  哎,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真叫人沒辦法呀! 

  指導老師:費爽

您正在瀏覽: 足球迷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