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鐵杆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鐵杆兄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人,他可是個正宗的海歸,獨一無二的!!! 

  他, 烏黑的頭髮,濃黑的月牙眉毛,小小的眼睛,高蹺的鼻子,還有一個薄薄的櫻桃小嘴,臉頰和耳朵因冬天不注意,而變的淡紫淡紫的,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淡紫,更讓他變得更加眉清目秀,更加帥氣,他愛穿着一身紅色運動服,好像是要代表中國去參加足球比賽(因為他球技比較好)。你們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帥氣十足的——張浩然。 

  他,性格比較開朗,喜歡說說笑笑,還喜歡緩和氣氛。如果氣氛中充滿火藥味,他就會拿出拿手好戲“空中噴泉”,就是他找一杯水,擺個可愛的姿勢,然後水就從嘴裡溢出,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餓的口水流得三千尺。這時,大家就破涕為笑了。如果氣氛顯得無聊,他就會拿出兩塊錢,說:“看,我那出我存了好幾天的錢那出來請你們吃大餐,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存了好幾天錢。只存了兩元,其實是一小部分,他說錯了。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帥氣十足的鐵杆兄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鐵杆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鐵杆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