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無人知曉的小草,靜靜的長在一片草坪上…… 

  我的生活平淡而無聊,很少有人打擾過我們,直到有天,兩個小男孩突然打破了我這種平靜的生活,不知怎麼啦,那兩個小男孩一開始就在草坪上走走停停,我揮舞着雙手,想告訴他們,可他們卻對我不理不睬,執意在我的身上,我的親人身上踐踏。然後,我就昏了過去。 

  "小草微笑,我們繞道。”的標語多麼顯眼,可他們卻視而不見,他們的行為是錯了,不一會兒,就有人上來阻止,可他們還是不知悔改,臉上還露出了一種不屑的神情。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醒過來啦,咦?我的胳膊呢?我的頭怎麼抬不起來?我的親人們難道都睡著了? 

  於是,我拖着自己疲憊的身軀,大聲的呼喊着自己的親人---“媽媽,爸爸,姐姐,你們起來啊!” 

  可是,卻沒有一絲的聲音。漸漸的,我幾乎絕望了。沒有了爸爸媽媽,我該怎麼辦? 我能怎麼辦?失去了父母的庇護。保護。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每當想起那天,想起我的親人就那樣的被殺害啦?我真的好害怕,好恨那兩個可惡的人。 

  我真的好想對他們-"愚蠢的人類啊,你們自認為是全宇宙最聰明的生物,可卻不知道,自己的聰明卻害了自己,你們自認為聰明,是大自然的主宰。可卻不知道保護環境,你們這樣的‘聰明’只會害了自己。" 

  我也許是把人類‘物以類聚’了,但那次事過了以後,我對人的好感已經降到了零點。 

  我真的只想對人類“請你們保護環境。”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受過傷的小草,一直寂寞,一直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