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美味——香芋地瓜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美味——香芋地瓜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美味——香芋地瓜丸 標籤:我喜歡的美作文 香芋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香芋地瓜丸,它是我最愛吃的小吃之一。

  香芋地瓜丸味兒好,看相也好。它是由一個個小丸子組成的,幾個小丸子擺在一起,就像是小孩子的小臉蛋似的。丸子里的餡是香芋做成的,紫色的餡里摻雜着一些泛白的東西散落在中間,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香芋地瓜丸不僅好吃,而且做法也非常簡單:先是把麵粉搓成一個小圓圈(但一定要注意,搓麵粉的時候要留一個比較小的口,這樣把餡放進去也就容易多了)。搓完之後就要放餡了。放在裡面的香芋餡在集市上很好買到,可以去集市買。買到餡之後,就可以放到裡面。這樣一來,地瓜丸就做好了二分之一了。下面就要煮。把做好的丸子放到鍋里再在丸子上放一些地瓜粉,然後再用細火煮15——20分鐘,那麼香噴噴的香芋地瓜丸就可以出鍋了!

  每次吃它的時候也是十分的有趣。我總要先舔一舔外面的地瓜粉,然後大口的吃外面的一層皮,吃完皮后,香芋餡馬上就露了出來。這時,我就會拿一個小勺子把裡面的餡一勺一勺地玩出來。再聞聞,裡面沁人心脾的味道就隨之而然的飄了出來,然後又鑽進了我的小鼻子里。每次吃香芋地瓜丸,一種幸福感就會飛到我的心裡,使我的心裡甜甜的,像是抹了蜜一樣。

  我喜歡小小的地瓜丸,我喜歡它的味道,它的香氣和它的形狀。我想,如果你吃過後一定會愛上香芋地瓜丸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美味——香芋地瓜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美味——香芋地瓜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