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嗎?在這個星期三,我們學校舉行了有趣的春遊活動,我們一共遊覽了兩個地點,在這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一起來吧!

  第一個地點:廈門科技館。

  在自由活動的時間內,我遊覽了整個館,發現了許多我從未見過的東西:獨一無二的水鍾,非常大,我看了手機,時間真差不多啊,發明這水鐘的人真厲害啊;令人心驚膽跳的高壓電,主持人叫了一位同學上台去,靜電竟使她的頭髮飄起來了,接下來是高壓電,我看見了生活中下雨時才能看到的景象;模擬滅火現場,這真是一項高科技,你看清了規則,按開始鍵,就有一個客廳(電腦動畫),你趕緊握住水槍,客廳有某個地方着火了,按住水槍,水就噴出來了,你對準那個地方,一直按着,直到火滅了,你就過關了……那兒還有許多好玩的高科技產品,我還在兒童館里玩了海洋球、鑽管道、滑滑梯……這讓我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的幼兒園裡。在那裡,我忘記了煩惱,開心地玩着,一切都是新奇的,玩玩這個,碰碰那個,有趣極了!

  廈門科技館真好玩,有許多高科技,令我好像回到了稚氣而又有趣的童年,真是其樂無窮。

  第二個地點:環島路。

  知道我們是要去海邊玩,我興奮了好久。在車上看到了還,哇!真大,真藍!原處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甜,只覺得車子在孤獨地行駛着,像是在天與地的盡頭,將要遠離人間而去天邊的感覺,非常神秘。那天天氣晴朗,雖然太陽不大,但可能因為我太高興了,陽光撒在皮膚上,想炎炎夏日在火爐邊燒火一般。終於到了,海綿想幅流動的畫,又似一塊大寶石,在陽光下閃着粼粼的波光。我忍不住了,脫下鞋子,不顧一切地向海里跑去。哇!真爽啊!只可惜不能下水玩,要不然我再就撲上去了。感受到了海水的溫度,真想嘗一下海水中的鹹味啊,我用手沾了一下海水,舔了舔,真的有那一絲絲的鹹味,可我心裡卻感覺是天地。為了紀念這美麗的大海,我買了一個貝殼做的風鈴,風一吹,就會有清脆的鈴聲響起來,看到這風鈴,我便會想起這美麗的海。

  快樂的春遊之旅,你一定會留在我的記憶深處的。

  泉州市洛江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靜雲

您正在瀏覽: 春遊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