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景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景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天給盼來了。今天是我們三、四年級小朋友春遊的好日子。我們連蹦帶跳,連說帶笑地出發,去景山動物園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我們排好隊,進了大門,走在林陰小道上。我們很快就到了第一個站點——兩棲動物館。

  進了“兩棲動物館”的大門,首先映入我們的眼帘的是一條叫”玉斑錦蛇“的蛇。後來,我又看了溫和的翠青蛇極具攻擊性的赤練蛇、兇猛的竹葉青蛇以及家喻戶曉、婦孺皆知的眼鏡蛇。再往前走,我又看見一頭揚子鱷,它正趴在那兒休息呢!可我還沒來得及看其它的鱷魚就開始集合了。

  接着,我們就一路向上走。

  忽然,我看見了幾隻熊在露天飼養場里搶東西吃。我用一塊錢買了一些飼料,我一下子就把飼料全倒進去,看着它們搶食的那種可愛的動物,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然後,我們又去了虎豹館和企鵝館,就去玩遊戲了。

  一到了遊樂場,老師就帶我們去玩碰碰車。我一進去,坐好位置就開始“飆車”這不,我一下撞呂軒博,一下撞潘斌斌,把他們撞得頭昏眼花,全身鬆軟。我卻在車上偷笑。突然,我車子被“追尾”了。我一看,原來是他們來“復仇”了。只見呂軒博使用了“飛車連撞”,我被撞得搖頭晃腦,眼冒星星。這還不算狠,你瞧,他們聯手,使出了“超級無敵殺手鐧”——“雙面夾擊”,把我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裡面,儘管我猛打方向,可還是無濟於事。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雙人飛車”和森林探險”就開始吃中午飯了。(應該是自由活動)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真希望下次春遊快點兒來呀!

您正在瀏覽: 春遊景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