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情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情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又一次漫步而來,而那令人魂牽夢縈的春遊活動也悄悄來臨。這是氣候宜人,天高雲淡的清新早晨,我們即將向那使人神往的明招寺出發,展開春遊活動。公共汽車上的談笑風聲,早已把我們的思緒帶往那古色古香,歷史氣息濃郁的明招寺。 

  一路顛簸,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幅流光溢彩,鳥語花香的鄉村畫卷。明招寺前,我們遵守紀律的決心早已將這次春遊之旅的美好畫上了一個感嘆號。空氣之中瀰漫著泥土的清新,蔥綠的小草迎着微風向我們親切點頭。我們早早地走進了明招文化碑廊內,一塊塊石碑,乘載着一代又一代偉人的高尚品質。 

  看!放鬆的我們像剛剛飛出鳥籠的小鳥。我們小組尋找好了一個陰涼的地方,既通風又舒適。組員們紛紛拿出食物,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只見何雨欣拿出口香糖,毫不吝嗇地分給大家。董健宇三下五除二地從塞滿食物的書包當中,擺出特大號冰紅茶,然後拿出麵包,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看他吃得是那樣津津有味,臉上露出的笑容,似乎在說:“春遊真是美好呀!” 

  一頓饕餮大餐以後,老師帶着我們出去散散步。小蝌蚪在水中歡快地游着,嬉戲。也許是太久沒有出來散心了吧,心情顯得異常舒暢。梨花這次與我們擦肩而過,不過剛結出如大拇指甲殼一般的小梨,卻讓我們一飽眼福。路邊鵝黃的野花,開得格外嬌艷。 

  路旁的麥哨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拿起麥哨,嫻熟地拔掉頭上毛茸茸的葉子,把葉子反折回來,接着便傳來了一陣陣清脆的叫聲。同學們紛紛簇擁過來,對麥哨的神奇發出讚歎。個個都吹起麥哨,那哨聲傳得很遠很遠•••••• 

  散步過後,我們回到了“宿營地”,開始休息。休息時間是短暫的,美好的時光也會飛馳而過,轉眼之間又迎來了夕陽的映照。金色的餘輝灑在我們的臉龐上,隨着一聲車鳴,那春遊情懷又一次存放進了我記憶寶箱之中••••••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 

  壺山小學五一班 

  何暢 

  指導老師:曹英

您正在瀏覽: 春遊情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情懷 暫無評論